东莞万德电子制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09-09-08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155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温塘管理区皂一(1)村

联系人:葛永强         电话:22618256

 

 □企业简介

     东莞万德电子制品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万德集团投资的独资企业,专业生产手机按键(硅胶、imd、p+r、钢片……..)和汽车按键、手机外壳及手机镜片,是国内手机按键行业的领航者,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凭借崭新的理念和设备,先进的科技与管理,优越的品质与服务,最新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力求达到客户完全满意指数。“以团队产生力量、以革新求取发展,以速度创造优势、以诚信保证信誉”这是公司的神圣使命。公司已成为国际知名的按键生产厂商,其主要客户有: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德国kostal、法国sagem;另外还有中兴、联想、波导、光宝、厦新、tcl、华为、富士康等国内著名的手机生产商,公司的目标是要成为世界按键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