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金铮自动冲压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09-09-10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517

□地址:东莞市清溪镇三中新中坑凤平路8号
联系人:罗勇                电话:87739777-811
 
□企业简介
    东莞市金铮自动冲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位于东莞市清溪镇三中工业区新中坑凤平路8号,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占地面积28000多平方米。系“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和“东莞市重点中小工业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CE认证和BBB+信用等级认证,连续多年荣获清溪镇民营企业先进单位和科学技术奖。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了不断满足国内外客户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品质及增强产品竞争力的需求,经过全体科研生产人员的积极研发和市场拓展,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自动冲压周边设备专业化生产厂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金铮”和“KINGJIME”品牌系列,主要包括:二合一NC伺服送料冲压生产线、三机一体精密料架矫直送料机、金属板材横切生产线、开卷校平剪切生产线、全自动金属卷板纵剪生产线、高频直缝焊制管机和各类材料架、矫直机、矫正机、矫直送料机、开卷机、整平机、横切机、收料架、剪板机、折弯机、冲压系列等,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玩具和五金等各冲压行业,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
    多年来,公司秉承“技术领先、品质第一,客户至上、互惠互利,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在美国、香港、越南苏州等地注册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顺德、厦门等地设立了20余家分公司或直销部,与许多企业和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行销海内外市场,深受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