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昊宇新材料科技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2-06-1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841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溪头路段(励泰皮具旁)

联系人:   电话:85986828

□企业简介:

东莞市昊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上世纪90年代成立于香港,2000年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建厂,设立贸易公司,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南五村,地处107国道与厚街家具大道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主营意大利进口的鞋材化工产品,层皮跟系列的硬化剂、亮光面油、蜡块等,进口原材料生产的橡胶漆、PU漆、ABS烤漆、PS漆、PVC漆、PUS漆、TPR油漆、后跟漆、水松油漆等鞋材用油墨,铺面主营金银粉、珠光粉、色精,抛光用的布轮、布轮片、橡胶轮、砂布丝轮、马毛轮、羊毛轮、海棉轮等鞋材五金配件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自主研发的后跟漆、精研的水松油墨等在同行得到一致好评;橡胶漆、PU漆更是经过多年积累经验的沉淀,在同行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公司本着“质量为本,诚信开拓”的经营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为周到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