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汇成真空科技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2-05-10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235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颜屋第四工业区(107国道中沁林山庄斜对面)

联系人:                   电话:85611172

□企业简介:

        东莞市汇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真空应用设备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和检测设备,专业齐全的技师、技工团队,保证设备生产高品质、高效率。
        本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中级以上技术职称35人。公司还聘请了真空行业资深的专家、教授,指导和负责新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设计概念先进,技术领先,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善于解决设备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多年以来,本公司所生产的真空镀膜设备和工艺交锁匙工程,为一大批陶瓷、玻璃、车灯、汽车轮毂、五金等行业真空镀膜和离子镀膜生产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得到了广大客户高度赞誉。特别近几年来,随着离子镀膜技术的进步,公司重点发展离子镀膜技术和镀膜设备,包括非平衡磁控溅射、中频磁控溅射、先进电弧蒸发源、离子源辅助镀膜和多种技术功能的组合,同时结合公司多年真空技术的积累,设备设计的细节和加工工艺精益求精,并引入计算机镀膜过程全自动控制和监控保护,开发出新一代离子镀膜设备和工艺、镀膜水平得到极大的进步。至今,公司已为表壳表带、手机壳、电脑外壳、高尔夫球具、饰品、工模具等中、高端镀膜产品客户开发出几十套满足不同要求的工艺方案和设备,这些设备一直稳定运行,创造了极大的效益,深得客户的信赖及好评。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创新务实、顾客至上为经营理念,以科技领先,品质和服务创第一的管理为方针。发挥“诚信高效,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以发展和提升为主旋律,向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型现代企业的目标前进. 为真空应用设备创国际先进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