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开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0-03-26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184

□地址:东莞市横沥镇西城区张坑工业园石坑路第五栋

联系人:张浩亮                  电话:81189918

 

□企业简介;

    东莞市开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小型农业管理机械与现代农业装备生产,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先进性企业,致力于服务 “三农”,为促进农业机械化和发展农业现代化做贡献。

    公司从高起点出发,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融入现代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专业的产品开发团队,结合国际现代化管理理念,开拓创新的精神。公司与国际著名《悉尼大学》学术接轨,并与广东省农业院校、江苏省农业院校等国内多所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结为战略联盟,承担着多项农用机械新产品研发项目。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致力发展成国际一流的农机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