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宏金龙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0-08-25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369

□地址:东莞市横沥镇宏金龙路1号

联系人:陈蓉                 电话:81012960 

 

□企业简介 
    东莞市宏金龙机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净化设备生产厂家。我公司以拥有先进的技术为核心,同时博采众长,以不懈的努力,加之采用高品质零部件,开发、研制GD系列高性能的冷冻式干燥机设备,本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在生产中,如喷塗,气动设备仪器控制、电子、化工、食品、医疗等一般工厂用压缩空气,由于压缩空气中含有相对湿度100%的水份、油份、尘粒,若不有效的去除将直接影响您的产品品质,增加生产成本和降低经济效益。

    公司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的企业管理,精益求精的质量要求所产生的GD系列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完全能解决压缩空气不纯净对您所带来的一切烦恼,这才是满足您真正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