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09-09-1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752


□企业简介
 
    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隶属于正崴企业集团,位于东莞市东坑镇正崴精密科技园内。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集团现有员工20000余人。富港电子专注研发生产精密电气连接器、精密线缆、通讯关键零部件及消费电子等3C行业的多个领域。相关产品外销至世界各地,客户包括MicroSoft﹑IBM﹑HP﹑MOTOROLA﹑ALPHA﹑SONY﹑Acer﹑Apple﹑NEC﹑Siemens﹑NOKIA﹑Sanyo﹑Panasonic等国际公司。
 
    经过正崴集团领导对科技产业发展动态的前瞻性把握和果断决策以及正崴集团全体同仁的辛勤耕耘,集团规模迅速壮大,在我国大陆、我国台湾地区、日本、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区拥有多家子公司。正崴集团拥有完善的精密机械加工及微电子组装能力,掌握了开发制造及检测技术。富港电子以信息通讯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起了全球营销网络。以真诚、宏观、尽责之理念,不断自我超越,富港电子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销售业绩每年以30%的速度飞速增长,在天津、上海、昆山、东莞等地构建起了庞大的生产基地。
 
  富港电子坚持以人为本,甄选、培育优秀人才,为经营发展提供了活力十足的源泉。富港电子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一流的师资队伍、优越的培训环境、充分的学习机会,为员工学习、创业提供了完善的再充电机会。良好的竞争机制、晋升及薪酬福利制度为员工提供了努力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