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先益电子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2-05-1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746

□地址:东莞市东坑镇骏达西路

电话:83381857

□企业简介:

        先益电子厂与威洋塑胶厂是台湾先益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东莞市东坑镇,专业生产一流的中小尺寸LED背光模块与LED照明产品,总部设在台湾,1989年在大陆建厂,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今天已经是一家拥有各类员工3500余人,占地百亩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TS16949系列认证,2007年在台湾上市,2008年8月新办公大楼落成,新工厂正在火热兴建。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享誉欧美。
公司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给予员工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公司着力打造了全空调厂房,花园式工厂,连续多年被评为员工满意单位、园林式工厂,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东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迎接行业新挑战,现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引领行业潮流,创造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