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类】东莞市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09-04-27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848

学会概况:

东莞市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成立于1989年,经东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法人社团组织,业务受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协会是党和政府在产品质量管理和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上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参谋和助手,是会员利益的代表。  现有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125个。

 东莞市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致力于企业质量管理咨询、培训和班组长素质教育工作,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承接中国机械工程师的认证培训及继续教育、组织机、电类职称评审(认定)服务工作,同时宣传国家质量政策,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政府和企业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协会成立以来,为提高东莞市机械制造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素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曾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先进质量管理协会、“东莞市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市科协系统先进协会称号。

协会同时也是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科技中介同业公会理事单位。

 

理事会人员名单及职务:

长:叶炽德

副理事长:陈柱良  陈惠强  曹家美  方沛明    

何浩沛  梁小华  谢悦增  周文斌

长:梁小华

副秘书长:江镜光 

 

地址:东莞市城区新芬路38号东莞科学馆9楼914室

联系人:梁小华   电话:22119700

电子邮箱:dgmqma@163.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