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农学会

发布日期:2009-02-26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716

学会概况:

东莞市农学会成立于19791月,并于199910月经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成为法人社团。本学会由东莞市农业科技工作者、农业行政管理干部、优秀农民专业户、企业家组成。理事会是本学会的执行机构,至今已历13届,目前拥有会员147人,内设畜牧兽医、水果、蔬菜、粮产、花卉、信息、农产品安全7个学组。

农学会成立以来,在市科协和挂靠单位市农业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本着为农民服务、为东莞农业发展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技术推广、农业法律法规培训、农科普及、市场信息交流等活动,发挥联系农业科技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理事会成员名单及职务:

理事长:何嘉文  副理事长:罗  诗、洪 

秘书长:安全金

理事:

地址:莞城金牛路63

联系人:王耀辉     电话:22501632

邮箱:dgtfk@163.com      QQ号:164598008    邮编:52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