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科学综合类】东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发布日期:2009-04-27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966

学会概况:

学会宗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施科教兴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业务范围:开展学术交流,组织调查研究,开展科技咨询服务,开办医疗保健。

现有会员人数118人。

主要提供会员服务有:

1、组织会员学习国家政策法规和技术业务,开展学术交流,沟通信息。

2、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坚持面向经济、面向生产、面向基层,开展科技咨询服务等。

3、协同有关高校、科研部门开展学术研究,为工矿企业,城乡单位做好技术和管理工作的参谋和顾问。

4、接受上级机关或有关部门的邀请及委托,就科学技术问题组织调查研究、评估、可行性分析、预测、提出意见、供决策时参考。

认真贯彻落实“科普法”根据行业特点不断的普及科学知识,根据现代化技术含量高的需要不断提高科学水平,加强老科技工作者总体水平的提高。

 

理事会成员:

袁锦庆(理事长);潘秀萍(常务副理事长);李业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仲光(副理事长);郭振东(副理事长);卢汝平(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陈艳珍(常务理事兼虎门组主要负责人);魏彩珠(常务理事兼石龙组主要负责人);许文兴(理事);肖国杨(理事);周始仔(理事);张殿馨(理事);张启彬(理事);郭观华(理事);梁有玲(理事);黄焕祥(理事);黄德明(理事)

 

地址:城区新芬路市科学馆九楼903

联系人:卢汝平    电话:22119679  邮箱:LuRuPing4050@163.com